渝城密友

能成為密友 大概总会帶著愛
KYO🐰🐱🌈
你眼里有星星
我眼里有你

年少便識愁滋味



To.凱源
喜歡兩個孩子快一年了
這個lof是為了兩個孩子存在的
雖然我還不夠特別了解他們
但我願意一點點靠近他們

兩個人都很好很好
年初見了兩個孩子一面
瘦的我很心疼
在遠遠的觀眾席看他們在舞台上略疲憊地唱著歌
越發覺得這離我們的初心都越來越遠了

累也要堅持下去
對吧
我知道你們想說這些
可我只是希望你們的公司不要把工作排得那麼滿
你們淡泊了名利
可是誰來成全你們呢

再說一遍
凱源從來不是營業cp
他們是一種情懷
拿他們的形象名譽給自己消遣
絕對不是愛他們的表現
我所能給的真正的愛
是陪伴
是支持
是不干預


希望所有愛他們的人都是溫柔的
像凱源一樣溫柔喔


世界和平
凱源安好

评论
热度(5)
© 渝城密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