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城密友

能成為密友 大概总会帶著愛
KYO🐰🐱🌈
你眼里有星星
我眼里有你

我从来没承认过我追星
今天更好地验证了这一点

我追的
永远是那颗我得不到的心境
是王源儿一直都有且日渐丰厚的羽翼

看过四篇小品文
我发现王源真的很“普通”
普通到现在他仍然在演戏道路和人生道路上
碰壁和跌倒
好想跟我、我们别无二致

只不过
他在的环境比我们的险恶的多
却更要求万无一失

如果说我的时间利用率在30%
那么王源儿的时间利用率大概在200%吧

拍完戏还要补课
补完课继续拍戏
有活动还要坐27个小时的飞机飞来飞去
我根本无法想象他是怎么熬下来的
可是他都做到了
他就在创造奇迹啊

王源像个哲学家一样
说着“要用一辈子学孩子一样写诗”的话
大概他写满一百篇
就能多个哲学家的身份了吧

我正被这股青春的萌动
嫩芽破土之势狠狠地吸引着
但我更希望他
平安喜乐


世界和平
凯源安好

评论
热度(11)
© 渝城密友 | Powered by LOFTER